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红毯亮相 董勇时隔五年再会李连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5:21
《海洋天堂》全体主创亮相上海电影节
《海洋天堂》全体主创亮相上海电影节

  6月12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众多影视巨星都盛装出席。在开幕式之前的走红毯仪式上,由薛晓路导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董勇、陈瑞等主演的电影《海洋天堂》剧组全体主创首次亮相,迎来现场所有人最热情的关注。

  《海洋天堂》温情亮相 被选为开幕影片

  电影《海洋天堂》讲述一位身患癌症的父亲在仅剩三个月生命的时间里,为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寻找一个稳妥未来的故事。李连杰放下”功夫”首度弃武从文出演纯文戏的形象受到来自各方的好评。

  除了演员精彩的突破,电影中的温情也无处不在,由文章扮演的自闭症患者大福收到来自各方各界的温暖,导演薛晓路声称:“这是一部没有坏人的电影,希望能带给所有人温暖。”而《海洋天堂》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浓郁的人文关怀精神被选为本届上影节的开幕式影片。

  董勇时隔五年再会李连杰 将温情进行到底

  在《海洋天堂》中,董勇与李连杰的再度合作也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兴趣。早在2005年,董勇就已经踏上了大银幕,在电影《霍元甲》中与李连杰搭档,并凭借其在《霍元甲》对农劲荪这个角色的出色演绎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时隔五年,董勇再度加盟《海洋天堂》,在当中扮演一位海洋馆的馆长。五年前的农劲荪是霍元甲打擂台的资助者,五年后的海洋馆馆长依然是李连杰扮演的王心诚的老板。对此董勇笑谈自己已经被李连杰认定为老板形象。

  此次在《海洋天堂》中,董勇扮演的海洋馆馆长对李连杰和文章父子俩颇为照顾,在王心诚因病去世之后,毅然决定身为大福的监护人,为《海洋天堂》的全民温暖画上了点睛之笔。

  据悉,《海洋天堂》将在6月1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