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热播 陈思成演绎才情佳子专注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5:09
陈思成亲切笑容
陈思成亲切笑容

陈思成饰演才情佳子“萧清羽”
陈思成饰演才情佳子“萧清羽”

陈思成演绎“萧清羽”多才多艺
陈思成演绎“萧清羽”多才多艺

  继《还珠格格》之后由湖南经视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大丫鬟》日前正在全国热播。在湖南、广西、云南、山东、河南等多个省市播出收视率均一路领先,日前该剧刚刚在上海影视频道播出告罄,一举夺得收视冠军。陈思成在剧中饰演才情兼备的小家少爷“萧清羽”,他精通琴棋书画与礼乐道义,对于丫鬟“桑采青”的专注爱情更是令人感动。

  《大丫鬟》讲述的是身世复杂命运坎坷多舛的丫鬟“桑采青”,从深陷困境到自立自强成为一名传奇女强人的励志故事,在她的奋斗过程中,出现三个性格迥然不同的男人,爱情的纠缠同样是该片一大看点。陈思成在剧中饰演的“萧清羽”出身豪门,父亲虽是生意人并一心想让他子承父业,但是思想脱俗的“萧清羽”并不喜欢商业场的尔虞我诈,直到他遇到丫鬟“桑采青”,为了帮采青赎身,萧清羽才下决心带着采青一起学习经商。他执着于与采青之间的感情,也无数次地畅想两人的未来,然后到了桑采青即将赎身成功之时又难免害怕她的离开。

  “萧清羽”在坚持爱情的路途中受尽坎坷,被情敌陷害,与父亲反目并惨遭毒打险些致死,而他从未改变对于“桑采青”的爱情追随。陈思成将“萧清羽”表演得颇具神采,对于感情的拿捏淋漓尽致,有观众感慨:“陈思成演的萧清羽简直让人不得不爱啊!”

  据了解,《大丫鬟》将于明晚隆重登陆南京综合频道,届时定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该剧也将于今年7月全国上星播出,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