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微博力凶猛成杀场 《刀客外传》宰“头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4:53

  人类进入以“2XXX”打头的年份不久,互联网已经进入3.0时代了。微博就是这么一个东东。只要能上网、手机有信号,就能让全世界知道你的消息。沟通已经是过去式,现在改叫“传播”了。于是乎,微博成为嗅腺发达的商家竞逐的凶猛杀场。如果说去年的谍战大片《风声》开始涉足了这块阵地,日下尚在西部沙漠赶拍的疯狂功夫喜剧《刀客外传》却已悄悄地牵走了“围脖”营销的领头羊。

  唐僧西行“失踪”一月“神秘”事件

  日前,某微博网站上的一条“微消息”被疯狂转载,引爆了网友的眼球。“姐,终于银川的戏拍完了,明晚嘉兴演出,后天就回港啦,银川住的那个地方偏僻,所以没有网络就像从人间消失了,回港后再谈。”这是“唐僧”罗家英通过微博发给“观音姐姐”汪明荃的电波。据悉,在西部沙漠的《刀客外传》片场,近一个月时间,痴情的“唐僧”失去联络,令“观音姐姐”着实很担心。回到当年拍《大话西游》的银川影视基地,刚从“印度”赶回的“阿三”赶紧通过微博报平安,为自己的“人间消失”做表白。这条消息引发了如此的关注,成为了“八卦党”们眼中的一桩大事件。看似漫不经心,却是神秘的“刀客”在借机悄做宣传。

  当众大便被“微”晒 少林小子糗大了

  曾经被誉为“新李连杰”的“少林小子”释小龙如今已长成彪悍青年。从美国留学回来后,释小龙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狂沙十万里的银川影视基地,担纲起了《刀客外传》第一男主角,饰演第一号的“刀客”。不久,这位“少林黑壮大汉”在片场当众“大便”的“不雅”照即登上了微博,并在诸多疯狂“龙迷”的尖叫声中在网络上疯传。从照片上看,这个片场果然是当年《大话西游》里“至尊宝”战斗过的地方。至少三人以上围观之下,当事人面对镜头仍然文质彬彬,用那销魂索命的回眸一“擦”,令无数网友和围观人民HIGH到爆。虽然细看便不难发现,所谓“当众大小便”只是释小龙利用恶搞道具玩出的一次成功“行为艺术”,但其意识之大胆,还是足矣让观者咋舌不已。

  微博力很凶 “刀客”范儿很潮

  除了罗家英和释小龙,《刀客外传》中的女一号“甜妹”何洁在沙漠里除了拍戏和哼歌,也没闲着。拥有万千粉丝的超女“何大宝”在片场第一时间将首次拍电影的感受、与明星间的趣闻全都“微”了出来,引发了诸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与追看,也令大家对这部“刀客”电影充满了期待。作为3.0时代的传播工具,微博果然威力十足。能率先抢占这块宣传阵地,不仅将取得四两拔千斤的效果,并将“引领时尚”、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微博的精神是传播与欢乐,与电影的娱乐气质“很搭”。明星们拥有诸多的“围脖”粉丝,更是天然的“广播站”。而这也跟《刀客外传》这部立志要让人“不顾一切地欢乐”的疯狂功夫喜剧的路线“很搭”。这部电影以“新锐鬼马+明星阵容”为班底,从开机整蛊、歌星打擂到微博晒“刀”,不断地创造或被创造话题。影片到底有多“鬼马”、有多“疯狂”,那要看你有多“期待”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