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堂风云》热拍 贾青出演“双面娇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4:40
贾青剧照
贾青剧照

  年代谍战爱情大戏《圣堂风云》正在横店赶拍最后的戏份。贾青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雷茵茵是一个拥有双重身份的人物,明里她是一个千金大小姐,风光无限;暗里她是地下情报队的队长,雷厉风行。

  首次出演有双重身份设定的人物,贾青称既有压力更有挑战的刺激感。当雷茵茵以富家女身份出现时,总是穿着漂亮华丽的女装,而以情报队长身份出现时则常以酷帅的男装形象示人。贾青说这两个人物身份自己都很喜欢,做事雷厉风行颇有男孩子气的自己很适合情报队长的身份,喜欢漂亮衣服脾气有点小娇憨的自己也很适合千金大小姐的身份。

  《圣堂风云》即将杀青,贾青希望这部剧能够快一点跟观众们见面,给大家展示一个全新的形象。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