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造型太囧 张歆艺“面恶心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4:33
美女也疯狂
美女也疯狂

张歆艺“犀利姐”造型
张歆艺“犀利姐”造型

  日前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的爆笑公路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凭借80多个笑点让观众频爆掌声。而观众以为片中张歆艺自甘扮丑,疯狂的“犀利姐”造型是该片另一笑点,没想到引发到最后竟然是段感人至深的“诈捐”片段。

  张歆艺犀利造型 美女也疯狂

  娱乐圈里有一批这样的明星,很难用红或者不红来形容。比如张歆艺,她的脸很美,热播剧里常常看得到,不生疏,但除了这些剧,她也没啥绯闻,没恋情没闪婚也没潜规则,规规矩矩演戏演好戏。有的时候难免让人生疑,任何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女明星,正值绮年玉貌,一副如妖精般美丽模样,怎么会安于平静无波?而如今的电影《人在囧途》中,张歆艺终于不甘寂寞,疯狂了一把,宁愿惜牺牲个人形象,幻化成“犀利姐”以博人眼球。但她所扮演的并非喜剧人物,而是一个感人至深的公益人士。

  姐这不是骗术 而是真实的感情

  在影片中张歆艺一身“犀利姐”的装扮,幻化为“诈捐女”上演了一场感人的情感大戏。“诈捐女”实际上是一名希望小学的老师,和男朋友带着学生们出来写生,遭遇车祸,男友去世了,她也被毁容。她独自带着十几个孩子,还有一个急需手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她只有去“行骗”。在火车站,她跪在地上祈求帮助,却被众人看成“骗子”。只有王宝强不相信她是“骗子”,被她“骗”光了身上的钱。但当徐峥、王宝强再次遇到她的时候,他俩都“甘心被骗”。当看到片中张歆艺引二位囧哥到她住处的一场追逐戏时,在场的有些观众忍不住落泪。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