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近在咫尺的爱恋》出征上影节 彭于晏诠释热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4:20
彭于晏、苑新雨和明道合影
彭于晏、苑新雨和明道合影

彭于晏坏小子造型
彭于晏坏小子造型

  应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热情邀请,由银都机构、美亚电影、卢米埃电影、中盛和创联合出品,银都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昨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媒体见面会,两大台湾偶像“一哥”明道和彭于晏、内地新人苑新雨及新锐导演程孝泽集体出席,并走上星光熠熠的电影节红地毯。据悉,影片中两大台湾偶像不但有激烈的拳击对决,更有两段热血爱情——明道饰演的“失忆男”将与内地新人苑新雨扮演的“倒追女”玩情感“躲猫猫”,而彭于晏饰演的“坏小子”将与 “水女孩”郭采洁扮演的“野蛮妹”大玩情侣“打扁扁”。

  明道沦陷温柔乡 “倒追女”狂追“失忆男”

  据明道介绍,他在《近在咫尺的爱恋》中将饰演的是一位失忆的拳击高手,看起来有些木讷,片中不仅要与彭于晏有很man的男人对手戏,更与潜力新人苑新雨扮演的倒追女大玩感情躲猫猫。虽然是第一次与苑新雨合作,明道却表示拍戏过程中两人很有默契,火花不断,“苑新雨很会放电,而且电力十足,很难让人招架”。除了大功率放电,苑新雨还透露,自己还会在影片中频频使出爱情绝招,有恋爱苦恼的朋友们不妨来影院借鉴学习一下,“片中,我自创了爱情三十六计,与明道玩情感躲猫猫,倒霉鬼明道总被我捉弄的云里雾里团团转。”

  彭于晏失守郭采洁 “野蛮妹”擒获“坏小子”

  据彭于晏介绍,《近在咫尺的爱恋》中,他将扮演一个爱吹牛,看起来坏坏的拳击大男生,为了拍摄需要经常要赤裸半裸上身练拳,惹来一堆女生集体围观尖叫。台湾女歌手郭采洁将在该片中颠覆性出演,大肆展现“暴力野蛮”的一面,而为了更好地演绎片中角色率性直爽的个性,郭采洁还特意剪掉了精心护理好几年的长发。对于郭采洁在片中的角色,彭于晏表示很喜欢,“郭采洁扮演的野蛮妹身上有很多优点,坏小子都喜欢野蛮女友,这样才有挑战”,“而且野蛮妹对坏小子很用心,虽然不时以暴力打扁扁相威胁,但是心里面却是惦记着坏小子”。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