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佳期如梦》 与陈乔恩闹“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3:51
刻骨铭心的初恋
刻骨铭心的初恋

  日前,由冯绍峰,陈乔恩主演的偶像剧《佳期如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就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戏外陈乔恩与邱泽的“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成为本剧最大新闻噱头,戏内孟和平与尤佳期的感情纠葛也随着收视的不断攀升而愈演愈烈,更是闹出轰动的“绯闻”。

  剧中佳期与和平两人在东浦街头巧遇,不料道路出状况滞留而回不去,两人在东浦留宿一晚,被狗仔趁机拍下两人一同走进旅馆的画面,第二天网络上放了两人并肩进旅馆的照片造成很大轰动,两人闹出“绯闻”。

  谈到与陈乔恩的合作,冯绍峰表示:“乔恩人非常好,很单纯,性格也很好。刚开始拍戏时,可能因为不熟吧,她一直在看书,玩游戏机,我也很怕打扰他,后来跟乔恩熟了以后才发现原来她是一个非常会对朋友打开自己心扉的女孩子,包括在跟她演对手戏的过程中她会给我很多刺激,给我很多新的火花。”

  由于在《佳期如梦》中成功塑造了温柔痴情的孟和平,让华谊“电视剧一哥”冯绍峰引起更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和喜爱,人气不断飙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