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枪手》登陆北京台 吕行坦言不惧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3:45
吕行
吕行

  近日,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已然在南非开赛。尽管存在着诸如时差等问题的影响,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们的热情。与此相呼应,各大媒体也纷纷全力支持世界杯。娱乐让路体育,成为这一时段不争的事实。然而,由刘烨、吕行、于越、邹涵虹等主演的电视剧《神枪手》也将于于6月13日开始登陆BTV4,每天两集连播。大有冒天下之大不韪之意。

  电视剧《神枪手》该剧改编自小说《暗杀》,故事从戴笠飞机失事展开,一份绝密计划因此曝光:戴笠揣摩上意,秘密雇佣日本杀手宫十一,刺杀支持国共合作的“袍哥”徐德庸。军统方面调派暗杀高手林家山追杀宫十一,中共方面也派出了保卫专家老吴和神枪手警卫员彭克虎保护徐德庸。随着徐德庸身边连续发生刺杀事件,众多人物的神秘面纱逐一揭开……剧中,刘烨、丁志诚、吕行分别扮演彭克虎、林家山和宫十一,三人各怀绝技,作为各自队伍中的王牌神枪手,在剧中不乏一决高下的火拼场面。

  尽管在世界杯期间,各家电视剧都采取了避让的态度,但是《神枪手》的主创们却是有信心不输收视率。据了解,饰演宫十一的吕行本身就是个球迷,对此他表示说,“《神枪手》是一部险象环生的戏,相信非球迷们一定会喜欢看;而对于球迷们来说,《神枪手》则甘愿做他们的调剂品,他们可以在看球之余,来欣赏这部戏。”如此,作为主演之一的吕行,对该剧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