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决战”《刹马镇》 运动鞋引发“惨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3:30
“摸狗”包贝尔
“摸狗”包贝尔

土洋结合的村长孙红雷  注意他手中的“运动鞋”
土洋结合的村长孙红雷 注意他手中的“运动鞋”

偷鸡摸狗  右一为“摸狗”包贝尔
偷鸡摸狗 右一为“摸狗”包贝尔

  电影《决战刹马镇》在持续了对媒体几个月的强势宣传之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将于6月22日火爆登陆院线。该电影打破常规喜剧电影的风格,打着“华语喜剧闹革命”的旗号,噱头十足。更引人瞩目的是,片中主演孙红雷一改往日荧屏上令人称道的“硬汉”形象,扮演起了土里土气的村长,而他手中的“阿迪”运动鞋,更是成为该片的主要道具,贯穿全剧,引发一连串“惨案”。

  绿军装、阿迪鞋造就新村长 “自毁形象”提拔新人包贝尔

  孙红雷扮演的“唐高鹏”在《决战》片中可谓极尽雷人之能事,绿军装、网球帽、阿迪鞋,和一口稍显“蹩脚”的保定方言,造就了一个土洋结合的“激进村长”。在此,阿迪鞋扮演了”第一造型师”的角色,让孙红雷从以往的形象中完美转型。另外,该村长的出行阵势更值得一提,可谓“一抬脚前呼后拥”。他的两位贴身跟班儿“偷鸡”、“摸狗”也沾了村长大人的光。尤其是扮演“摸狗”的包贝尔,由于他在片中表现出众而备受孙红雷的提点,狂加戏份,并且一人分饰两角,多元戏路展露无疑。

  运动鞋成“凶器” 刹马镇“惨案频发”

  另外,这只“著名”的运动鞋还充当着孙红雷的随身“武器”的角色。在《决战》一片中,偷鸡摸狗又成为这只鞋的“最大受害者”。由于二人“恶习难改,偷盗成风”,所以免不了被孙红雷脱下球鞋追着满场跑。头破血流,简直是家常便饭。为此,决战片方还特意制作了孙红雷手持运动鞋的海报,可见该道具在片中所占分量之重,绝不亚于因“股沟凸显”而风靡影坛的“摸狗”包贝尔。

  至于该片还有多少悬念未被揭开,孙红雷、包贝尔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将带给大家多少惊喜,恐怕只有在6月22日从影院中走出来那一刻,才能略见分晓。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