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日本电影周精彩影片介绍 《人间失格》最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3日11:12
《哥哥的花火》
《哥哥的花火》

  九 《哥哥的花火》

  导演:国本雅広 主演:高良健吾、谷村美月

  日本小千谷市的片贝祭典,因为四尺玉花火而闻名全国。生活在这个小城里的身患白血病少女华,一直想再次亲眼看看9月9日那盛大的花火。得知她的心愿后,哥哥太郎努力想加入当地的成人会好在第二年9月9日让华看到属于自己的烟火。但在华去世之后,太郎决定为了妹妹一个人开始制作花火。终于第二年9月9日来到,在花火大会最高潮的时候,太郎放了自己的花火然后大喊“华,谢谢你是我的妹妹……”天空被染成一片红色,太郎和父母静静的看着华生前最期待的烟花直到消失。

《抽屉里的情书》
《抽屉里的情书》

  十 《抽屉里的情书》

  导演:三城真一 主演:常盘贵子、林遣都

  一直和父亲断绝关系的久保田真生,在父亲去世两个月之后收到了父亲生前写给她的信。真生并没有拆开而是默默放入了抽屉当中。身为电台主持人的真生某次在接到一封听众来信之后受到启发,策划了一档名为“抽屉里的情书”的节目。借由看不见的电波,一封封情书在忙碌的东京变成了一个个温情故事,而真生也终于打开了父亲写给她的信……温情的影片,温暖的故事,看完之后大家是否会有冲动,亲手写下一封信,将自己的真情毫不保留的传达给想要传达的对方?

《麻辣开锁王THE MOVIE》
《麻辣开锁王THE MOVIE》

  十一 《麻辣开锁王THE MOVIE》

  导演:前田哲 主演:市原隼人、比嘉爱未

  影片是倍受欢迎的日剧《麻辣开锁王》的电影版,弱点是女人的天才开锁匠阿猿又被卷入了事件当中!某日,一名叫真由美的美女找到他,自称自己因为记忆障碍而不记得健身俱乐部里保险箱的密码,请阿猿帮他开锁。在打开的保险箱中有一个神秘箱子,一无所知的阿猿在取出这个箱子之后却开始莫名的被黑社会追杀。虽然阿猿誓要保护真由美,不过这时警方又开始了通缉他,到底神秘美女真由美和这个神秘箱子是怎么回事?最后的谜题就需要观众们在现场解开。

  以上稍作介绍的每一部作品,都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无论是喜欢青春热血,还是喜欢淡淡温情,亦或是喜欢催泪感动的观众,都定能在当中寻到自己中意的影片。再加上常盘贵子、市原隼人、泷田洋二郎导演等嘉宾也会做客世博演艺中心,今年的“日本电影周”将会热闹无比。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