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日本电影周精彩影片介绍 《人间失格》最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3日11:12
《余命一个月的新娘》
《余命一个月的新娘》

  三 《余命一个月的新娘》

  导演:广木隆一 主演:荣仓奈奈、瑛太

  2007年在日本播出的真实纪录片《余命一个月的新娘/和乳癌斗争的24岁女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主人公长岛千惠的故事赚去了很多眼泪。2009年5月这段感人的故事又在大银幕上和观众们见面了。24岁乳癌末期的千惠,只剩下一个月的生命。一直和病魔斗争的她,最大的梦想是“穿上婚纱”。为此千惠的朋友们为她和男友赤须太郎策划了一场模拟结婚仪式,让千惠穿上了梦寐以求的婚纱。一个月之后,千惠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千惠的坚强和男友的深情,又将感动很多中国观众。

《暗堡里的三恶人》
《暗堡里的三恶人》

  四 《暗堡里的三恶人THE LAST PRINCESS》

  导演:樋口真嗣 主演:松本润、长泽雅美、阿部宽

  影片改编自1958年黑泽明导演的同名作品。在战乱不断的日本战国时期,挖矿工武藏(松本润)和另一名樵夫新八,偶然发现了被攻陷的秋月国中和公主雪姬一起失踪的巨额宝藏。两人被迫和秋月国武将真壁六郎太(阿部宽)一起护送黄金和男扮女装的雪姬偷偷穿越敌国回到秋月。一路上为了躲避敌人盘查他们想尽办法,三个恶人和一名公主,为了复国大计,各怀心思的踏上了一条殊死之路。当红偶像组合ARASHI成员松本润首次挑战时代剧、在片中的蓬头垢面造型也非常新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