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杨紫琼邀约好友齐聚 深夜买醉跌倒险走光

杨紫琼上车被人搀扶着
1/4

杨紫琼上车被人搀扶着

2010年06月13日10:57 来源:北青网

  2010年6月13日 香港 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吴宇森夫妇、郑雨盛、徐熙媛(大S)及尔冬升夫妇等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礼后,晚上十点左右即转场到当地香港广场的Ascott Shanghai酒店吃饭,吃至今晨一点左右才“散伙”。其中任贤齐于凌晨十二点左右率先离开,脚步浮浮的他一见传媒即忍不住笑说:“我饮醉了!不好意思!”相隔四十五分钟后,其它人相继离开,杨紫琼离开时更需要身旁两名外国友人陪伴,她更躲到友人身后作开玩笑状,似乎略带醉意。杨紫琼离开时还发生小插曲,她行至小石级时,未知是因为醉意还是不为意,她不慎摔了一下,幸友人当即扶着她才不致出丑人前。

  至于换上鲜红色恤衫的郑雨盛离开时也十分搞笑,可能被门外守候的大批传媒吓到,他竟一度躲在玻璃门后不肯步出,但最后还是大方站好让记者拍照。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