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宇春被问鄢颇被砍震惊 否认染黑称剧组很正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3日10:49

  时尚爱情片《摇摆de婚约》将于今天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本来这是一个端午节的“轻松大礼”,但是导演鄢颇的状况让剧组无法轻松起来。昨日,为该片演唱主题曲的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为此事件感到震惊和意外,并祝愿导演鄢颇早日康复,“我与《摇摆de婚约》剧组合作得非常愉快,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剧组。”

  对于网上关于“涉及黑社会”的传言,李宇春认为完全没有根据,她希望大家能多关注电影本身,这是一部很用心也很有诚意的电影,“发掘真相与找到真凶是警察的职责,而我们现阶段除了祝福导演外,也只能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据悉,为了《摇摆de婚约》的MV,李宇春提前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除了正片外,李宇春还精心准备了MV制作特辑,展现这部时尚喜剧大作幕后的精彩花絮。李宇春在主题曲MV中扮相清新简约,宛如在用细腻的歌声抚慰主人公顺佳(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所受的感情创伤。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