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鄢颇仍在重症治疗中 李小冉:这几天只哭过一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10:42
李小冉(资料图片)
李小冉(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林 孙琳琳)昨日青年导演鄢颇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呼吁“演艺界及社会各界伸张正义,期盼警方严惩凶手,坚决抵抗恶势力行为!”并透露鄢颇仍在重症治疗中。与此同时鄢颇好友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飞抵上海参加于当晚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与其同机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爆料称李小冉“瘦了,但精神状态还不错”。李小冉还对姚晨称“这些天只背着人哭过一次。”

  姚晨爆其“显然瘦了”

  鄢颇出事后一直陪在他身边的好友李小冉昨日飞赴上海,与其同行的是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从被拍到的照片中不难看出,李小冉心情低落,时不时用手捂住小腹。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天对鄢颇的照顾让李小冉身心疲惫,累到经常呕吐。在机场等待时,还有不少影迷跑过来找李小冉签名,憔悴的她依旧沉着应付,但未回答媒体任何询问。

  昨日中午姚晨在其微博中透露,她在飞机上巧遇李小冉,发现对方精神状态还不错:“飞机上,有人拍我肩,一抬头是李小冉,这小妞显然瘦了,但看上去精神状态还行,两个女人聊了一路。她说,出事至今,只背着人痛哭过一次。这几天已把护士的技能基本掌握,正好下部戏演护士可以用上。我心疼地摸摸她的头,笑说:嗯,你是李坚强!她嘴一咧,眼圈却红了……”

  出席红地毯犹豫再三

  据知情人透露,因鄢颇被砍事件而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李小冉犹豫再三才决定出席昨晚的上海电影节红地毯。李小冉原本是要留在医院照顾鄢颇,但是考虑到《无人驾驶》剧组此次是全阵容亮相,导演张杨希望她能够出席,而且之前与剧组签订的合约里也有出席电影节红毯这一项条约,加上鄢颇已经过了危险期,身边有家人陪伴,李小冉这才决定走上红毯。

  据悉,今天李小冉就会返回北京,至于她能否再返回上海参加本月19日举行的《无人驾驶》发布会,目前还不确定。

  ■ 鄢颇公司

  同门艺人签名声援

  昨日,鄢颇所属经纪公司“18文化”旗下胡军梅婷佟大为等几十位艺人、工作人员联名发表声明,文中透露,鄢颇身体十余处骨折,目前仍在重症治疗中。对“如此明目张胆的恶性行凶事件,我们震惊、心痛、并强烈地愤慨!呼吁演艺界及社会各界伸张正义,期盼警方严惩凶手,坚决抵抗恶势力行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