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野武新作日本上映 豪华演员阵容参加首映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3日10:37
北野武
北野武

  搜狐娱乐讯 北野导演久违两年的新作《Outrage》,12日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的影院内举行了公开首日舞台致辞。作为北野导演第15部作品,有很多演员都是首次与他合作。当天椎名桔平、加濑亮、三浦友和、国村隼、杉本哲太、冢本高史、中野英雄、石桥莲司、小日向文世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活动。

  很多首次出演北野作品的演员们都对北野导演非常佩服,纷纷谈论自己对北野导演的看法:“拍摄真的很迅速,演员自己不要求的话不会重拍,整个现场既紧张又开心”“一边紧张一边演戏”“和武导演面对面演戏,害得我们都很紧张。”

  北野导演也对出演者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以前拍过完全没人看的电影,所以这次尝试拍了会有人捧场的黑社会电影。不管故事还是演员都变了很多更有娱乐色彩。更有这么多经验演员加盟,我什么都不用说他们也会自己演好角色,真是轻松啊。”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