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Flowers》公映 仲间由纪惠铃木京香和服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3日10:29
《Flowers》
仲间由纪惠和铃木京香

《Flowers》
《Flowers》

《Flowers》
《Flowers》

  搜狐娱乐讯 电影《Flowers》12号迎来首日公映,女演员铃木京香·仲间由纪惠在东京·有乐町的TOHO CINEMAS日剧,进行了影片舞台致辞。

  影片描写了从昭和初期到现代、一个家庭3代女性各自在烦恼中坚强贤惠活下去的故事。除了这两人之外,苍井优、竹内结子、田中丽奈广末凉子也一起出演,是该片的6名主演。

  当天登上舞台的两人,以高雅的和服造型惊艳全场。和实际铃木京香和仲间由纪惠的年龄相反,这次在片中京香扮演的是仲间的女儿。京香笑着说:“真是抱歉了,我来演女儿。能有这么年轻漂亮的妈妈真是高兴。”仲间也客气的说:“能让我生下这么漂亮的女儿,太谢谢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