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马帮》火热拍摄 舒耀瑄再次亦正亦邪难琢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0:17

  日前,大型历史传奇剧《女马帮》已在云南巍山火热拍摄中。此剧由汪遵熹任艺术总监,姜运民、宗庆平担任导演,汇集了舒耀瑄、沈佳妮、刘小锋、赵有亮、宋晓英、赵毅(小)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老戏骨”舒耀瑄在该剧中化身没落贵族,出演神秘人物,与华谊新星沈佳妮扮父女。

  演员舒耀瑄曾在多部热播剧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纵观其所往日塑造的角色,不管是《烈火金刚》中的毛利太君,还是《永不瞑目》中正经威严的肖童的老师,《金粉世家》中趋炎附势的老派知识分子宋世卿,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虽然饰演的角色大都以反派形象示人,但其精湛的演技不但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支持和喜爱,更是在众多导演及同行的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舒耀瑄在《女马帮》中饰演白族王爷白守礼一角,是应好友姜运民导演之邀。据悉,该角色是一个“隐藏在云雾中的男人,最后一刻才露出庐山真面目”。如此神秘的角色一定有许多吸引人的故事要说,观众朋友们不妨到戏中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