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刀客外传》9月抢先上映 何洁贡献银幕初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6月13日09:47
张曼莉由玉女升级做打女。
张曼莉由玉女升级做打女。

  由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洁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仁等担纲主演的武侠喜剧片《刀客外传》前天在广州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并宣布9月底全国上映,赶在备受瞩目的《武林外传》前冲击国庆档。由于制片人是因唱作《广州大道》而走红的著名歌手东方骏,因此,刘嘉亮、黑龙、誓言、雷龙、张曼莉等广东歌手都在片中有客串演出。

  东方骏透露,以搞笑为目的的《刀客外传》融入了不少现代元素,故事说到底就是“拆迁”与“反拆迁”的斗智斗勇。记者发现,首次触电出演女一号的何洁女扮男装的造型精灵古怪,同时,何洁这次也贡献出了银幕初恋。此外,广东本土歌手中,同样女扮男装、由玉女升级做打女的张曼莉角色最具挑战性。她特地拜担任武术指导的香港资深武打及喜剧演员梁家仁为师,正被问及此次形象大变,曼莉笑言这段时间一直在不断摸索自己未来的路向,“《刀客外传》之前,我已经有过一次转变,就是在新专辑主打歌《花木兰》的MV中穿上古装插上彩旗跳舞,演绎从未尝试过的电子中国风”。曼莉笑说,待到新专辑7月中推出、电影9月底上映,一定还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