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性感超短裙走秀 兴奋放半裸照网上炫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9:07
希尔顿

希尔顿半裸照

  中新网6月13日电 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只要一出现,总是各大媒体的焦点。日前她参加圣保罗时装周的活动,在伸展台上大展姣好身材与猛抛媚眼,心情大好,之后她在博客发表感言,还放自己在后台的半裸照。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希尔顿在和美国棒球手道格.莱因哈特(Doug Reinhardt)分手后,疯狂的度过一段单身生活。近日媒体发现她与年轻演员保罗.伊卡诺(Paul Iacono)激吻,使得她 “一年不找男友”的诺言灰飞烟灭。

  这次她被人找去当时装秀的模特儿,心情大好,她在T台上展示两套衣服,一套是性感白色的超短连衣裙,另一套是上下全流苏的连衣裙。她一边走秀还一边妩媚地向观众猛放电,展现出个人的走秀风格。

  走秀完心情大好的她,之后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到“真是个精彩的时装秀,太开心了。”看来她是对自己的表现超满意,最后还发了一张自己在后台的半裸露照片,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