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鼓手演技像周星驰 为“招工”向刘镇伟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08:55
王文博搞怪躺地不起
王文博搞怪躺地不起

王文博为刘镇伟庆生
王文博为刘镇伟庆生

  日前,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出水芙蓉》宣传造势,导演刘镇伟率主演阿娇、冯德伦、方力申等人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录制当日,在《越光宝盒》中与刘镇伟合作过的花儿乐队鼓手王文博不但在现场送上祝福,甚至为了能够再出演刘镇伟的电影而当众向导演下跪,令全场观众跌破眼镜。

  此次,王文博来到《大牌生日会》录制现场,除为报答给自己演戏机会的刘镇伟而送上生日祝福之外,更在现场卖力演出《出水芙蓉》中的各精彩桥段,希望能得导演赏识。王文博曾经在刘镇伟执导的《越光宝盒》中出演一名士兵:“当时虽然台词少,就只有嗯、啊、哦之类的,但是非常感谢刘镇伟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在大银幕上露脸。”

  兴奋之余,王文博搞怪的扑向刘镇伟,抱着导演的一条腿跪地大喊道:“导演啊,我以后的事业就靠你了。”声情并茂的演绎令刘镇伟赞其演戏风格颇像早前的周星驰,令王文博大喜赶忙又换抱刘镇伟的另一条腿,出位表演令全场观众笑声不断。

  除了在现场对导演“大献殷勤”,王文博还挑战了几段《出水芙蓉》中情节,不但要现场演绎抛弃阿娇的负心汉,还要被方力申打倒在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13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摄影/王忠燕)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