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泄密:静秋或为石家庄高中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8:19

  中新网宜昌6月12日电(记者郭晓莹)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山楂树之恋》自开拍以来,其女主角“静秋”的真实身份一直备受关注。目前剧组在故事发生地湖北宜昌夷陵区加紧拍摄,通过向剧组的消息人士打探,记者终于大致了解到了“静秋”的真实身份。

  在夷陵区姜家湾612工厂,记者借买东西的的机会与当地群众闲聊。在问到女主角静秋时,旁边的一位妇女撇着嘴告诉记者,“这个女孩长的好一般,根本不如之前的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我敢说这个姑娘走到大街上都未必会有人认识她。”当记者问及静秋的名字时,大家都称并没注意。这时,一位群众演员轻声告诉记者:“我在他们对讲机里面听到导演喊她冬雨。”随后,记者发现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每次喊“静秋”的名字时确如这位群众演员所言。

  《山楂树之恋》从开拍到现在,这位新晋谋女郎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为何在网上无法搜索到冬雨的影子呢?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冬雨并不是中戏的学生,也不是北影的高材生,而是一个从来未曾出演过任何角色的新人,且没有接受过高等艺校的专业培训。

  “如果是北影或者是中戏的学生,网上肯定会有她的资料,哪怕是一点点也有啊。”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就是一高中生,被张艺谋选上了。”当记者追问冬雨到底是什么地方的人时,那位工作人员说:“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啊,虽然跟了剧组这么久了,但是女主角的身份还真不知道。”

  随后,在夷陵区姜家庙村的拍摄中,记者终于听到了冬雨说话的声音,北方口音,且带有很重的河北石家庄的口音。(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