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经纪公司签名支持鄢颇 姚晨透露李小冉情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8:02
“18文化”公司人员的联合签名
“18文化”公司人员的联合签名

  昨日下午,鄢颇所在的经纪公司“18文化”公开发表声明,期盼警方严惩凶手,坚决抵制恶势力行为。

  经纪公司签名支持鄢颇

  6月8日下午,青年导演鄢颇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对此,鄢颇所属经纪公司“18文化”昨日特别发表声明对鄢颇进行声援,并呼吁“演艺界及社会各界伸张正义”。

  声明中称,“在今天和谐、祥乐的北京,竟发生如此明目张胆的恶性行凶事件,我们震惊、心痛并强烈地愤慨!在此,我公司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呼吁演艺界及社会各界伸张正义,期盼警方严惩凶手,坚决抵抗恶势力行为!”

  与这份声明同时公布的,还有“18文化”公司人员联合签名,他们用自己的名字围绕成了一个心的形状,祝福鄢颇早日康复,其中有鄢颇前妻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演员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柯蓝左小青等人的签名。

  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鄢颇已经恢复意识,可以与身边人简单交流,但医院依然对其进行重点看护,除了亲属之外,不允许探望,就连公司的同事也不能探望。

  姚晨微博透露李小冉情况

  昨日,暂时离开鄢颇病房的李小冉赴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在飞机上与姚晨相遇。姚晨通过微博透露了李小冉的近况。

  姚晨在微博中称李小冉瘦了,但精神良好,“飞机上,有人拍我肩,一抬头是李小冉,这小妞显然瘦了,但看上去精神状态还行。两个女人聊了一路,她说,出事至今,只背着人痛哭过一次,就这几天已把护士的技能基本掌握,正好下部戏演护士可以用上。我心疼地摸摸她的头,笑说:嗯,你是李坚强!她嘴一咧,眼圈却红了”。

  陆川“影坛涉黑说”遭批驳

  鄢颇被砍后,陆川不断通过微博和博客分析此次事件,说鄢颇被砍是因为黑势力介入中国内地影坛而造成的,但大部分人包括娱乐圈内人士都不认同这个说法。

  鄢颇受伤前拍摄的电影《摇摆de婚约》的制片人张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陆川的说法是无稽之谈,同时还暗示陆川的说法让他很困扰,“陆川给很多人一个错误的引导。因为我是这个电影的出品人、制片人,鄢颇是导演,很多时候在创作过程中,制片人会跟导演产生一些艺术上的分歧,这是正常的。但陆川的这个微博出来后,就等于是把我和鄢颇之间的这个分歧直接上升到了另外一个高度了。事情发生后,就一直有记者问我是不是和鄢颇有矛盾,因为他们怀疑(鄢颇被砍)可能是跟电影行业有关”。他希望媒体把焦点放在关注伤者身上。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