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愿为好剧本剃光头 羡慕张涵予角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07:47
言承旭在北京宣传写真书
言承旭在北京宣传写真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持续在北京宣传写真书,或许是想抛开偶像包袱,他透露,希望能放下偶像光环,只要剧情需要,他可以剃头,弄得脏兮兮都无所谓。

  “前阵子看到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集结号》,真的非常感动,如果能够演到这种角色,要我剃平头都无所谓!”他自认为是一个很笨的人,不懂得扮演讨人喜欢的人,只能很努力把工作做好。之前言承旭很龟毛,一年顶多只拍2部戏,工作量极少,他表示,今年开始会改变方向,希望多接戏,不再低产。

  虽贵为偶像一哥,言承旭生活却过得节俭,当天他语出惊人说:“我有时候会觉得这么节俭是不是错了?”原来,他虽节俭过日,当朋友向他借钱时,都慷慨出借。“算一算借出去的钱都可以买一部法拉利了,要是妈妈知道我借出这么多钱,会把我的头扭断。”他也承诺自己,未来要淘汰老车,给自己换台好点的车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