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36计》抢滩上海电影节 刘桦大谈爱情计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22:25

  搜狐娱乐讯 上海电影节历来都是华语电影集结宣传的“战场”,开幕式当天,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建网龙天像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爱情36计》曝光了其首款电影海报。影片主演刘桦、陈晓冬、田中千绘、周晓欧共同出现在媒体面前。《爱情36计》用兵法中的“三十六计”的概念,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极具“笑果”的“爱情攻防战”。据片方透露,该片将于暑期档上映。

  发布会刘桦“一夫当关” 称爱情本身是计谋

  此次曝光的《爱情36计》首款海报主打“杀人不见血的爱情阴谋”这一主题,海报中带着大墨镜的刘桦嘴角微微上扬,似藏玄机。而戴在他头上的大耳麦,则揭示了这部电影“爱情攻防战”的主题以及刘桦在本片中的“本职工作”——受命拆散一对苦命情侣的“前敌总指挥”。大墨镜中投射出的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田中千绘这一对“俊男靓女”组合,则以俏皮、幸福的姿态呈现。

  发布会现场设在一个别致的咖啡厅内,由于活动没有设主持人,主演刘桦“一夫当关”,负责活跃整个现场的气氛,他时而和媒体不着边际的开玩笑,一会又回过头来调侃身边的陈晓冬和田中千绘。当被问道自己如何看待爱情计谋时,他来了句“爱情本身就是最大的计谋”。

  陈晓东现场接未婚妻电话大秀恩爱

  陈晓东最近频频出现在内地的电影作品中,前不久上映的《A面B面》里,他扮演了一个造型古怪的土大款,此次的《爱情三十六计》又让他恢复了帅气的形象,和《海角七号》里的田中千绘大谈恋爱。采访过程中,陈晓东忽然来了电话,他不顾打断记者的问题马上接电话,并大声说“老婆我正在接受采访”,然后一脸的甜蜜,他抬起头发现记者们都在偷笑,马上不好意思地说“不是老婆,是未婚妻”。

  《爱情36计》之后 第三十七计即将浮出水面

  《爱情36计》讲述的是一个将“三十六计”融入“爱情攻防战”的故事。有着显赫家族背景的富二代付满伦(陈晓东 饰),为了感受“真实的社会压力和人际关系”而隐瞒身份在一家广告公司供职,在工作中与同事辛心欣(田中千绘饰)相恋并意欲私定终身,而此举为付满伦青梅竹马的女友卢家小姐卢万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所知晓,并招致其不满。卢家小姐重金打造一支致力于“搅黄”这对真心相爱的恋人的“金牌专家团队”,这个团队在十三豆(刘桦饰)组织下,征集了一批以周晓欧、黄娟为首的群众演员联合上演这场阴谋大戏,他们借助“三十六计”中的战法,为拆散这对苦命情侣上演了一场笑料百出的大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