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世界杯绝美开战 代悦腾偲玙显巨星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7:56
代悦
代悦

  巨大球门的舞台、身着球服手舞足球的花儿,手持红黄绿牌的评委…如果说昨晚的“花儿朵朵”全国50进30决定赛是一场世界杯的欢腾,那么来自成都唱区的人气选手腾偲玙和代悦无疑是这个赛场上最大的巨星。

  与以往的比赛相比,昨晚的偲玙表现更加轻松,一首蔡健雅的《only love》,优美的旋律,加上偲玙娓娓动听的歌声和始终如一甜美的笑容,使她顺理成章地赢得“花儿朵朵”世界杯夜第一粒“进球”,也赢得了全场最高的欢呼。

  对于这个看似不费吹灰之力的战果,偲玙同样用微笑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感:“我觉得从今晚,我才是真正开始在享受这个舞台了,演唱的时候,心里已经没有了晋级和淘汰的概念,只是用尽我心中的情感唱出这首充满了爱和温暖的歌曲。”蔡健雅是偲玙非常喜欢的女歌手,不仅因为她的才华,也因为偲玙本人也喜欢聆听和演唱blues、民谣风格的歌曲。偲玙说:“我在唱这些歌曲的时候,觉得很放松很快乐,接下来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尝试,但不会改变我自己喜欢的风格”。

  和偲玙一样既获得评委大赞又赢得全场高呼的还有另外一个选手,同样来自成都唱区的超人气代悦,因为出现在师姐李宇春的阴影下,代悦自参加“花儿朵朵“以来,一直是一个极具争议的选手,外界对其褒贬不一。可是,这一切并不会影响沉稳淡定又有一点点自恋和不经意地耍酷的代悦好好唱歌。一首《第一个清晨》让她毫无悬念地直接晋级全国30强,从舞台到化妆间的过道上,一大群粉丝纷纷涌上来送花,并请求合影与签名,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措手不及。

  始终伴随代悦出现的一个词是“中性风”,对此代悦自己并不介意,她说:“我就是做真实的自己,评价是别人的事情,我只想唱好我的歌曲。”虽然,很多媒体和业内人士声称中性风已经过时,但评委伍洲彤和包小松并不认同这样的看法,伍洲彤说:“其实很多人是在装中性风以吸引眼球,但代悦不一样,她唱得很好,而且我喜欢她在台上的淡定,喜欢她的自信,眼神和台风。”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