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原生态花儿李力毛措晋级 伍洲彤包小松忧其前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7:53
李力毛措
李力毛措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30强决定赛第一场,昨晚在世界杯主题曲中火热开战。使“花儿朵朵”区别于以往选秀比赛的原生态选手李力毛措演唱歌曲《直令》,并顺利晋级。但黑楠老师对其点评是喜忧参半,喜的是这样一个清新的歌手带给这个舞台的新鲜,黑楠说:“如果歌唱是你的生活,那么请你一直歌唱下去。可是你今天的歌唱不再给我暖洋洋的感觉,反倒有一丝寒意,你已经被这个舞台同化了,但是我依然喜欢你的声音。”

  伍洲彤说:“李力毛措的音乐是来自于大自然和生活,而不应该是学校或者培训机构。这些音乐是精神层面的,可是如果她要在这样一个舞台上一直走下去,就要学会妥协和突破,而这些所谓迎合市场的东西,其实会让她失去更多,所以我个人觉得她是越快回去越好,因为如果她在这里久了,回去的时候反倒会不适应,会失落”。“就像一只小鸟就应该在树林里里自由飞翔一样,我觉得舞台不是李力毛措的归宿,她应该回到草原去,回到自己的内心深处去。”包小松表达了和伍洲彤接近的观点,至于李力毛措在这个舞台上的名次,包小松表示要看她是否经得住观众的喜新厌旧,“毕竟在一个选秀的舞台上,大家更希望看到自己心目中的花儿是有突破的。”

  对于三位评委的观点,李力毛措说自己来到长沙后,因为气候导致的嗓音问题以及对舞台的不适应等,确实没有唱好过一首歌。但是她也从来没有想到要拿到什么名次,她不懂上网,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喜欢她,但是她来到“花儿朵朵”,仅仅是想展示自己民族的文化,以及唱自己喜欢的歌曲。

  是的,这就是李力毛措,一个简单的原生态女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