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姚晨时尚范儿十足 自称只是“时尚知道分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5:27
“时尚知道分子”姚晨
“时尚知道分子”姚晨

  由姚晨、郭晓冬、朱雨辰、蒋小涵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电影《摇摆的婚约》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活动现场女主角姚晨一袭白色短裙变身时尚白领,时尚范儿十足,在采访中却称自己只是“时尚知道分子”。

  此次姚晨在片中饰演的时尚杂志编辑王顺佳一出场就是一身时装品牌亮相,工作环境奢华气派,秀场的时尚气息咄咄逼人,加上全剧上百套的时装造型令观众过足了眼瘾,姚晨表示自己依旧像无数次日常演戏时一样,敬业地穿上穿下,在她眼中自己一直不过是一个“时尚知道分子”而已。

  据悉,《摇摆的婚约》将于6月13日在全国上映,15日姚晨也将亲临古城与影迷亲密接触。(文/李颖)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