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超饰演刻薄男老板 欲抢美女老板景甜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7:00

  从《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小姜到《武林外传》中的李大嘴,姜超一直都是以敦厚老实的小人物形象出现在银幕中。在即将于暑期全国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姜超跳脱了以前一直演绎的可怜巴巴、善良、憨实的小人物的角色,在片中好好过了一把老板瘾。

  这一次,虽然是终于做了一回老板,而且是《我的美女老板》之中唯一的一位男老板,姜超却并没有因此神气起来,原来这个老板很刻薄,对待员工态度也十分恶劣,简直是上班族们噩梦中的老板形象。而剧中由景甜饰演的EMMA就显得光彩照人了很多,可以说是每一位上班族梦想中美女老板。为了诠释好这样一个刻薄老板的角色,姜超不仅练习了很多老板教育下属的长篇大论,还不失时机地加进了英文台词,竭力让这个坏老板虽然刻薄却很搞笑,也算是把自己老本行和新角色好好结合在了一起,相信这对于姜超来说又将是荧幕形象的一个新突破。

  七月底,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公司出品的《我的美女老板》就将在全国火热上映,这部电影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配角也都是腕儿,都很有看头,除了姜超之外,影片还邀请了包小柏、印小天、吴大维、小陶虹、李子雄、范明等众多明星倾情加盟,为何润东和景甜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保驾护航,相信他们在片中各自的表现也一定非常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