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录像带》上映 诡异死法揭野人残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6:54

  国内首部惊悚探险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已在6月11日正式全国公映。影片以一卷被遗失在神农架的神秘录像带为线索,为影迷展现了一场人与野人之间的血腥较量。影片中八位赋有探险精神的背包客最终全部没能活着走出来,每个人诡异不同的死状更是揭示了神农架野人的神秘和凶残。

  死状一:山洞腰斩

  在中国古老的刑罚中,腰斩可谓最惨不人道的一种。而在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中,野人也学会了这个人类发明的杀人方式,影片中8位探险成员之一的媛媛由于无法忍受神农架那诡异的气氛和无处不在的潜在危险毅然选择一个人单独离开,而就是这“单飞”的举动让野人有了杀害她的机会。最终,媛媛在一处山洞中被大家发现,全身截为两半的她还在拼命挣扎逃脱死亡的噩运。

  死状二:碎尸取血

  在影片中,不时出现在树上的诡异符号成为了整个探险队的梦魇,因为它的出现必然预示着一位成员的死去。然而,当每个人都在人人自危之时,更加惊悚的一幕出现了,伴随诡异符号出现的同时,每个符号上都被抹上了鲜血,而这鲜血的来源最终被确定为是他们之中的科考专家夏老师。夏老师再被同伴发现的时候,已经被野人残酷的分尸并用他的鲜血祭奠着什么或者向其他还生存的人发出最后的警告。

  死状三:树枝人串

  在这卷神秘的录像带中,8位探险队成员之中,有一位来自神农架附近的原著居民,也是他们这次“不归路”的向导周立军。他也成为了影片中唯一死于非命的神农架本地人,和他们世世代代和平共处的野人为何会向他发出死亡的攻击,似乎是愤怒与他将外面的人带入野人的领地,破坏了他们的生活。所以,周立军也遭遇了最为骇人的死法,被一根树枝从头部插入直接吊在了树干上,让人看后心生股股恶寒。

  死状四:万丈深渊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哀莫大于心死”,在这部神秘录影带的最后,一直担任影片录像师的窦炎终于出现了。在目睹了同伴一个个惨绝人寰的死去之后,他的内心也最终崩溃,无法忍受惨遭杀害的窦炎最终选择了自杀。支起摄像机,慢慢的走向悬崖边,这就是影片记录的最后一个人从万丈深渊跳下去的场景,自此之后,这卷录影带便无人知道。直到有一天被上山采药的农民捡到,才得以让它重见天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