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燃烧的玫瑰》热播 张歆艺演富二代感情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6:44
海报截图
海报截图

  这些天,一部演绎“富二代”恩怨情仇的电视剧《燃烧的玫瑰》在青海卫视热播,剧中,由张歆艺扮演的女一号“杨琳”的形象颇为出彩,也该剧由于演绎当今热点话题“富二代”而引发观众热议。

  该剧由内地当红女星张歆艺在剧中饰演“富二代”杨琳,在面对家庭变革时所表现出不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并且与两个男人产生了感情纠葛,由于张歆艺在剧中扮演“富二代”,跟时下热门话题多有相同,对此,张歆艺也笑称这是一项本色兼挑战的工程,会引起大多数女生的共鸣。

  这部剧《燃烧的玫瑰》在韩国卖出了史无前例的高价并登陆MBC电视台黄金档,主演张歆艺在韩国也人气飙升,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的电视剧版《风声》中,张歆艺饰演的顾晓梦也颇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