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范伟自曝与赵本山商讨新合作:他永远是大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16:13
范伟接过最具号召力男演员奖杯
范伟接过最具号召力男演员奖杯

  电视节落下了帷幕,颁奖礼上没有“视帝”候选人范伟的身影。不过,在前一天的“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上,范伟却凭借《老大的幸福》斩获了最具号召力男演员奖,握着这座奖杯,范伟调侃道:“看来我不只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网友应该大多数是年轻人吧。”之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范伟对于近来缠身的热门话题毫不避讳一一回应,并透露接下去将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合作一部新电影,“他只要邀请我,我的脚赶紧就迈出去了。”

  演完“养生专家”颇有心得

  让范伟拿下“最具号召力男演员”奖杯的是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而他在其中扮演的人物如今看来颇为热门,是以养生专家自居的小城足疗师。范伟感慨万分:“我觉得这座奖杯的分量很重,因为包括网友、媒体和妈妈评审团一起投票,这个评委阵容太广泛了,能得到这个殊荣证明我不仅仅是中老年妇女观众的偶像,年轻人也挺支持我的。”他直言,《老大的幸福》中自己扮演的这个人物身上最吸引人的是温暖,是个有大情怀的小人物。“大家别误会,他只是个所谓的养生专家,其实是足疗师,平时给别人按摩按摩,但是也会聊聊养生的话题,而且拍完这部戏,我觉得自己在养生方面也学到很多。比如现在我瘦了不少,是因为我懂得管住嘴、迈开腿了。”范伟直言,自己现在也算半个养生专家,可以给身边的朋友分享。

  提到电视剧片酬,范伟透露,自己从2005年到2010年都没怎么拍电视剧,每年都会毙掉无数的剧本,足见他看重的并不是片酬。他认为,电视剧和电影不同,“电视剧中,剧本最重要,而且电视剧是老百姓茶余饭后边干活边看的东西,故事不打动人,演员再大牌也没用,因为遥控器在观众手里,说换台就换台。”

  拒绝央视只因节目不适合

  范伟告诉记者,下一个计划仍然是电影,“我正在筹备一个电影,顺利的话七八月份就可以开机。”记者追问是否就是此前传出过风声的那部和闫妮合作的电影《不差钱》,范伟否认称:“不是。这条新闻我也在网络上看到了,但是确实没和我联系过。”那新作是否会自己投资或当导演呢?范伟再度发挥了范式幽默,“投资没钱,导演没能力,倒是我很想在电影中演一些不同的风格。”他说,自己电影演得都是正剧,电视剧却演了一系列喜剧人物,很希望两者可以对调一下,“可是我心里又时刻想着观众,所以这个换风格的步子不敢迈得太大。”

  虽然对于新的工作计划三缄其口,但本报记者此前却得到消息称范伟会和“分手”多年的赵本山再度携手,拍摄一部新的电影。记者带着疑问向范伟求证。他直言不讳:“确实和本山大哥在洽谈一个合作,基本确定了,只是具体的东西还没能最后定。”被要求形容和赵本山的关系时,范伟谦虚称“他永远是大哥”,甚至谈及为何想到再合作时,他很是风趣地说:“他一邀请我,我的脚就很着急地赶紧迈出去了。”一副迫不及待的心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