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大捕房》杀青 耿乐不舍“配枪探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5:59
耿乐与吴孟达
耿乐与吴孟达

耿乐
耿乐

  近日,由耿乐、应采儿、吴孟达出演的动作喜剧《大捕房》在上海杀青。耿乐在该戏中饰演了一个“身手很快、动作很慢”的巡捕房探长贺忠信。在众多略显沉重的“军旅戏”和“谍战剧”中演出这样一部年代感十足的喜剧,耿乐演得十分开心过瘾,以至于杀青时都有些“恋恋不舍”。

  耿乐此次的角色十分刚正不阿,身手也十分敏捷,但是性格却又一本正经,说话和动作都很慢,形成一种奇妙的反差感。虽然是剧中最不喜感的一个角色,但是角色内容却十分丰富,许多动作戏也把耿乐的“酷”和“帅”发掘得淋漓尽致。剧组的氛围也让耿乐赞不绝口,尤其特别大赞吴孟达:“吴孟达老师不但演技好,而且人也特别随和可亲,我们大家都特别喜欢他。因为只要他在,就让助理给大家买蛋挞吃,或者买烧烤。结果现在我们剧组里现在都流传一句话:跟达哥,有饭吃!”耿乐说起剧组的融洽氛围,仍然掩饰不住一脸的笑容。

  据悉,由耿乐主演的《远山的红叶》、《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将于近期在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耿乐在两部戏中分别饰演一位“改邪归正”的公安局长和一个话痨丈夫,相信这两个特别的角色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