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林鹏对“凤袍”赞不绝口 龙女郎亮相上海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5:53

  继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一袭“龙袍”亮相之后,中国风元素又一次占据了各大红毯,无独有偶,曾与范冰冰同时出席戛纳电影节的“龙女郎”林鹏,也将在范冰冰“龙袍”之后,身穿“凤袍”亮相第13届的上海电影节红毯。

  “凤袍”成了“秘密武器”

  曾在《大兵小将》中惊艳亮相的林鹏在成为“谋女郎”、“龙女郎”之后,又有了“红毯女王”的称号,接连亮相柏林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及各大开幕式、首映礼红毯,林鹏在近日出席《谍海风云》首映礼后,在其博客声称自己将出席上海电影节,并要用“秘密武器”给大家一个惊喜。林鹏所说的“秘密武器”便是由成龙中国为其重金打造的“凤袍”。

  据称,林鹏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十大最佳着装奖”后,一直十分重视旗下艺人形象的成龙中国就更加看重林鹏的每次亮相,在受邀参加上海电影节后,立刻斥巨资聘请被誉为“红毯礼服第一人”的劳伦斯-许专程为其打造礼服,该设计师在圈内可谓享誉盛名,范冰冰的几款中国风服装都出自他的手下。此次的“凤袍”不仅设计精良,手工定制,而且一直十分保密,就连林鹏也直到11日才一睹其“庐山真面目”。林鹏表示,自己看到礼服的一瞬间特别感动,她觉得里面“包含了很多人的心血和期待,自己一定要好好向国际展示我们的中国元素和中国文化。”而关于具体的细节,林鹏则卖了个关子,“具体什么样大家现场就能见到了,总之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林鹏出席上海电影节,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分手达人”这并不是林鹏私生活的写照,而是她即将出演的新片,此次林鹏更表示要在上海电影节“公开招募男友”,为《分手达人》选出满意的男主角。据悉,此次此次翻拍中国版《分手达人》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电影预计7月开拍,该片除了将由林鹏任女一号,黄晓明、陈坤、何润东等一线明星也将纷纷重磅加盟,魔术天王刘谦更将首次触电,在片中与林鹏大秀“爱情魔术”。在戛纳电影节期间,该片的海外版权已经被众多海外影视机构看中,想必在上海电影期间这部电影又将红火一把。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