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7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一周In & Out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6月12日15:38

  样貌是天生的,当然也有是后天加工润饰的,毕竟在人口比例中不算太高,否则的话统统落地啼三声,不漂亮就是不漂亮,三分颜色就是三分颜色,再努力也是徒然;不过事实上除了长相,我们还可以闭关自学一门叫品味的绝活,功成后走出来有型有款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是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取去的物事。

  修炼过程中自然有顺流逆流,尝试了而失败?不怕不怕,没有问题,继续再试再做,屡败屡试,假以时日终久会有点成绩。时尚潮流界别中,漂亮是难做到--就连基本的顺眼都不容易——少年十五二十时,人人也有几分姿色,所以及早另觅仙班,登上有型快车才是正道。

  In 军装元素+挽起裤管

  即使演艺界,也不见得日日衣香鬓影。萧亚轩为我们示范了日常衣着中的mix and match——蓝白横纹间无袖tee配红牛仔裤的女生,差不多在任何地段小区的邻家都找到,但倒不是每个邻家女孩会找件军装背心穿在外头,秉承流行的military元素。

萧亚轩
萧亚轩

    少年组方面,付辛博井柏然这对难兄难弟,早阵子一同以军服元素的打扮出席男士美容大赏。哥儿俩中井宝的束腿七分长哈伦裤配绑带短统军靴略胜小付的长裤尖头漆皮鞋;至于上身的黑色配橄榄绿,两人都用上军服元素,同样帅气有型。假以时日,当能杀出一条更型的血路。

BOBO组合
BOBO组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