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新戏备受关注 《古城往事》成电视节热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5:12
邢佳栋《古城往事》剧照
邢佳栋《古城往事》剧照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日前正式启幕,由实力演员邢佳栋领衔主演的民国爱情史诗《古城往事》备受关注,成为电视节的大热门,被各大卫视和地方电视台争相抢购。

  《古城往事》是由著名第五代导演夏钢执导,邢佳栋领衔主演,根据女作家林哲的代表作改编,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慕天恩(邢佳栋饰)与妻子秀梅(叶璇饰)甘苦与共的一生,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爱情史诗。《古城往事》一亮相上海电视节,就凭借唯美的海报和精致的片花引起了广大购片方的兴趣,被各大卫视和地方电视台争相抢购。

  实力演员邢佳栋凭借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两部军旅大戏的突出表现,早已成为荧屏上数一数二的军旅硬汉代表,军旅戏邀约不断。但邢佳栋却独辟蹊径,接拍了民国爱情史诗剧《古城往事》,摇身一变为文弱善良的医生慕天恩,塑造了一个经典的文弱书生形象,戏路之宽可见一斑。此次《古城往事》的热卖,除了归功于剧情出色外,也离不开邢佳栋的出色演出和业内人士对其荧屏号召力的广泛认可。据悉,邢佳栋目前正在云南赶拍新剧《桥隆飚》,变身为土匪头子桥隆飚,大展演技。尽管该戏尚未杀青,却早已被各大卫视瞄上,必将成为荧屏又一部经典热剧。(文/邢远)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