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7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向着一线,前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6月12日15:04

  红地毯之秀

  网上时装新闻越来越繁复,尤其影展中谁穿过什么样的晚装踩红地毯,又或者谁穿了哪位大师的杰作去首映衣礼,千红一窟万艳同杯,然而美人就是美人,浓妆淡抹总相宜,我们的张静初不必靠艳红鲜黄去谋杀记者的镜头,一袭漂亮如同太妃糖的银灰Valentino SS 10纱裙,穿在伊人身上,骤似云烟驾雾来,令一张红地毯立刻从俗艳升华--将一袭华伦天奴穿得出神入化,这本事并不是人人可以--偏心?也许是,但纵然十只手指有长短,但美这回事,大家有目共睹。

4月18日,张静初走上“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红地毯
4月18日,张静初走上“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红地毯

   其实早在上海的《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中,张静初穿上Tadashi Shoji设计的露肩曳地白长裙已恍如缪斯下凡,希腊神话女神在廿一世纪远东大都会翩然降临。脖子上的钻石项链和长耳坠闪闪生辉,优雅雍容中更见高贵大方,瀑布般的头发松松地挽起,肯定是场中版数一数二最明艳的女宾,造型师发型师固然功不可抹,但最重要还是张静初本身魅力和功力。

4月25日上海《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BAZAAR明星慈善夜”
4月25日上海《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BAZAAR明星慈善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张静初穿的很漂亮
张静初穿的很一般
张静初穿的不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