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友》推幽默疗伤台词为白领解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4:48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海报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海报

  近年来,《奋斗》、《蜗居》、《手机》等多部以犀利台词反映社会现象的电视剧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青睐,一些影视作品也在台词风格上纷纷效仿。2010年,同样一部关注时下热点话题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也因其独特的台词风格而广受好评,但与以往电视剧中尖锐毒辣的台词不同,《租》剧的温暖气质贯穿始终,其幽默疗伤台词中展现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是很多白领推崇的解压良品。

  都市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由海峡两岸著名导演李力安执导,人气实力型男杜淳、“天真妹”薛佳凝联袂主演,从“租个女友带回家”这个貌似新潮时尚实则引人深思的社会话题切入,折射了80后都市白领、剩男剩女的婚恋现状。由于将流行话题、社会现象、温馨情感和偶像气质完美融合,从而罕见地得到了老中青三代观众的集体认可,不仅先后创造了网络电视同时在线20万人和网络考评总分数9.4的佳绩,在长春、沈阳、河北等多家电视台播出时也连连占据收视率榜首。与此前热播的《蜗居》、《手机》等几部反应社会现象的电视剧不同,《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没有用犀利、毒辣的台词来直击观众内心,而是反其道而为之,用温暖乐观的台词风格,为承受着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爱情压力的都市男女们轻松减压。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经典台词——

  关于感情:

  ·有的时候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得到。只要能在旁边远远地看着她幸福开心,能做个好朋友也就足够了。

  ·感情不是靠说出来的,是要看实际行动的。

  ·人是需要支撑的,是有一撇一捺组成的。你身边有那么多的亲人他们在关爱着你,他们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因为你的痛苦而痛苦。

  ·一个人他恨自己比恨别人要痛苦得多也可怕得多。

  关于快乐:

  ·不管是别人欠你的,还是你欠了别人的都不应该放弃笑。笑是人类最自然的表情。

  ·人不就是应该追求幸福追求快乐吗?能不能幸福,可不可以快乐,这完全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取决于你自己的心。

  ·高兴或者不高兴,幸福或者痛苦这都是自己可以去选择的。任何人都会有许多过不去的沟坎,没有谁会比谁更幸福或者更痛苦。那要看你自己怎么去面对这些幸福和痛苦。

  关于烦恼: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呢都会遇到很多对自己身心健康非常不利的情绪,我把这些通常为垃圾。就像我们生活每天都要倒垃圾一样,这些不利的情绪要赶快把它倒出去,不然时间久了,这个人就会烂掉,臭掉。如果太多了就一点一点一点一点地往外倒,总有一天会全部都倒出去的。

  ·其实有些事情过段时间再去想的话就不觉得那么无聊了,所以不如之前就别把它放在心上。

  ·打击呢其实就是一个名词。那我们一遇到打击呢就会想到很痛苦啊,伤心啊,挫折啊,难过。其实完全不用这么去想。

  ·很多事情呢,我们必须要不断地给自己很积极很正面的暗示。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当谎言说到一千遍的时候就成真理了。如果你想一千遍幸福花开,那你心里就真的觉得幸福花开了。你可能会觉得这样有一点阿Q精神,不过,真的很好用哦,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