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克服水土不服 邓宁星光大会终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3:39
台上邓宁颇有王者风范
台上邓宁颇有王者风范

  东南卫视斥资千万打造的大型音乐类综艺节目《星光大会》,本周迎来第七堂主题音乐课。而这堂音乐课的考验,着实让17名学员紧张出一身冷汗。“肢体考验赛”就是需要鉴定学员们又唱又跳的真功夫,对于这样的主题课,大多数学员都只能临时抱佛脚学习舞蹈动作,而有舞蹈功底的学员则摩拳擦掌,希望能够一举翻身打场漂亮仗,这样的环节设置,无疑令本周的《星光大会》悬念丛生,更显精彩。

  在之前几期的主题课中,有一位学员总是显得特别的低调,几次落入留级区险遭淘汰的境遇,也对他参加节目的信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不过面对困难,他最终并未放弃自己,这场“肢体考验赛”,邓宁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宣告,他准备好了。

  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邓宁排在了较为后面的位置,看着其他同学在台上的精彩表演,邓宁并不紧张,他知道自己所有的努力今天终将获得回报。《波间带》的音乐响起,四个八拍的帅气舞步立刻征服了全场,一首唱罢,主持人陶子迫不及待的将邓宁夸赞了一番,而在台上的完美表现,使得邓宁更是获得了特别评审老师张胜丰的当天全场最高分。

  这场“肢体考验赛”不仅让邓宁一扫之前阴霾,重拾往日自信笑容,更斩获本场“拉芳美丽之星”桂冠,对于邓宁来说,这是一场翻身仗,或许更是他终于结束水土不服,强势回归的转捩点。在接下来的音乐课中,他还会来带怎样的奇迹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