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上影节信心足 发行方携全阵容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1:47
海洋天堂海报
海洋天堂海报

李连杰和文章扮演父子
李连杰和文章扮演父子

  即将在本月12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众星云集,众多电影剧组将齐聚一堂,令上影节成了群星闪耀的盛会。《海洋天堂》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为数不多的国产电影之一,入围了本届上影节主竞赛单元,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影片争夺金爵奖杯。据悉,《海洋天堂》电影发行方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将携导演薛晓路、主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等剧组主创高调参加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

  作为2010年度第一情感大片,《海洋天堂》还未公映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关注,影片首开先河,此次不仅入围金爵奖,更被选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开幕电影,集参赛片与开幕片于一身的《海洋天堂》,无疑成为此次电影盛会的焦点所在。12日晚上,剧组主创将盛装踏上红毯与其他众多明星亮相上海电影节,《海洋天堂》全阵容的首次亮相势必会引起更多的关注。

  《海洋天堂》此次入围上海电影节同时,剧中主角李连杰和文章也一并成为了该届影帝的强有力候选。一位是影坛功夫巨星首次弃武从文扮演慈父,一位是近年来人气急升好评如潮的影坛小生精彩演绎自闭症患者。相较于以往扮演的角色,两人突破性的转变都给人非常大的期待和惊喜。剧中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父子真情,现实中又在同届电影节一并竞争影帝,瞬间父子变成对手,发生在两人间的故事无疑将成为此次上海电影节的热门话题。

  作为影片《海洋天堂》的发行方,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总在采访中表示,“此次影片《海洋天堂》能入围上海电影节,相信是因为电影本身感动了评委,也是因为社会需要这样的电影。无论这次电影节的结果怎样,《海洋天堂》都将会是所有人心目中的最佳影片,它代表了电影人向社会传递出的最温暖最诚恳的声音。”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