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兽兽前男友曾想自杀 否认拍裸照求法律还清白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2日11:33
兽兽
兽兽

  “兽兽门”主角翟凌日前亮相武汉某商业活动现场并客串主持人,采访开始不到一分钟便黑脸走人,招致众媒体愤然退场。而其前男友杨迪在事件发生后消失很久,记者前天浏览其博客发现他回归了,并通过博文透露“兽兽门”事件后,他曾以自杀逃避,并称希望法律能还自己清白。

  杨迪在博客中称,2月23日,在网上看到兽兽自杀的新闻,他的第一意识就是自己不能独活。随后,他跑了六家医院买到106片舒乐安定吃了。还好,他被父母等家人赶忙送到医院,这才救回一条命。杨迪称“兽兽门”事件对他的声誉造成严重影响,“我的情感世界坍塌了,并且我的名声也丧失殆尽,从小到大的人生观都彻底改变了,变得让我觉得我头三十年的日子都白活了。”

  翟凌在走出“兽兽门”事件后,在接受采访时一直暗示裸照都是自己的前男友杨迪散布在网络上的。而在自己的博文中,杨迪则称,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还自己清白,“我也看到了对方终于表示要报案了……”罗媛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