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鄱阳大鼓《美丽的心》获中国曲艺大赛提名奖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11:30

  本报讯 柳青、记者段萍报道:近日,由江西省曲艺家协会选送的鄱阳大鼓《美丽的心》在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宁波鄞州赛区的比赛中荣获节目提名奖。鄞州赛区是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的第一个赛区,来自南方9个省市的38个鼓曲唱曲节目参加了比赛。在8个节目提名奖中,鄱阳大鼓《美丽的心》获此殊荣。萍乡春锣《夕阳红似二月花》荣获节目入围奖。

  两年一届的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专业奖项。作为曲艺界的最高奖,中国曲艺牡丹之花第六度绽放,迎来了十年华彩。从上届开始,中国曲艺牡丹奖开始实施分赛区比赛制。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共收到参评节目240个,涵盖了71个曲种,其中有36个曲种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我省萍乡春锣被列入其中。经过初评,有164个节目分别参加浙江鄞州赛区、山西长治赛区、江苏无锡赛区和安徽合肥赛区的比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