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缘分影迷 获史密斯全家签名《功夫梦》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1:27
《功夫梦》横版海报
《功夫梦》横版海报

  由威尔·史密斯监制,其子贾登·史密斯与功夫巨星成龙联袂出演的动作喜剧《功夫梦》将于6月22日起在中国上映。威尔·史密斯为了表示对该片的重视,将于影片上映前不久携全家来华做巡回宣传,同时为了回报喜欢自己和爱子贾登的影迷,届时史密斯一家将在全国5个城市各选择5名影迷赠送由他们全家签名的《功夫梦》海报。

  首次来华做巡回宣传活动

  《功夫梦》是由中影集团和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共同制作的第一部影片。威尔·史密斯亲自为影片担任兼职,他掷出2500万美金巨资,组建了一支豪华的制作阵容,并请来了中国功夫巨星成龙,将该片打造成为爱子贾登的圆梦之作。《功夫梦》故事将发生在中国,在片中来自美国的小贾登将得到成龙饰演的神秘高手的帮助,成为一名功夫高手。

  史密斯一家都是中国迷,尤其是小贾登,更是痴迷于中国的功夫,为了使爱子的圆梦之旅更加完美,威尔也为影片卖力宣传。影片开机时他就曾和全家来到中国,随剧组四处取景,替贾登选造型。不久前在《功夫梦》美国的首映礼上威尔就表示影片宣传的下一站就是中国,他和全家将再次来华,这也是威尔出道以来首次在中国为电影做巡回宣传,足见他对影片的重视。据中影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能确定的城市是北京和上海,其他城市将视时间而定。”

  缘分影迷获得全家签名海报

  威尔·史密斯被称为世界上最贵的演员,他的出现是影片票房的有力保证,多年的从影使他在全球赢得了大量影迷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威尔在中国的影迷就将近5000万,这对任何一个明星来说都是天文数字,再加上他此次与同样是国际巨星的成龙的合作,将为《功夫梦》赢得大量的粉丝。为此,威尔决定通过自己的行动回报影迷的喜爱,为一定数量的中国缘分影迷送上由他全家签名的《功夫梦》海报。

  缘分影迷的征集将在全国的5个城市展开,热心影迷只要在15日前为史密斯全家或者影片《功夫梦》写下自己的祝福留言,就有机会成为签名海报的获得者。史密斯一家将亲自选取一定数量的留言,被选中的留言将在《功夫梦》的北京首映礼上进行展示,随后他们全家签名的《功夫梦》海报将会送到被选中的留言者手上。“威尔·史密斯还从来没有在中国送出过签名海报,他们全家签名的更是第一次。”据中影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留言的征集将同时从几个不同的渠道展开,除了各地平面媒体的互动,观众还可以通过网络留言参与到缘分影迷的竞选当中。“具体的征集细则,观众可以从网络上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