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京《全城戒备》变冷酷刑警 展现“野兽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1:12
吴京的野兽魅力
吴京的野兽魅力

  由华语动作先锋导演陈木胜执导,投资过亿,并集结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豪华明星阵容的《全城戒备》,将于2010年8月6日震撼登陆全国暑期档。这是第一部部华语灾难动作片巨制,并将超能力的变异人元素融入影片中,导演陈木胜旨在表达人性灾难远比现实社会灾难更加恐怖的理念。近日,片方又曝光了吴京的部分剧照,此次内地的“功夫小子”吴京一改往日清秀文静的白面小生形象,变身为冷酷、狠辣的“野兽刑警”。

络腮胡是其冷酷的代表
络腮胡是其冷酷的代表

  清秀吴京变身“野兽刑警”

  吴京在剧中饰演由内地派往香港追捕变种人的专家孙皓,一切由变种人破坏的案发现场都有吴京的影子,在影片中常与变异人有超震撼的对打,他的动作极具爆发力,人物性格更是爆烈冷酷。为了配合剧情,这一次陈木胜导演和美术指导张叔平为吴京打造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成熟外形,一脸络腮胡,一身笔直的西服,武打动作更具杀伤力,比起过去在《男儿本色》、《双子神偷》等影片中以清秀面孔示人的角色,吴京这一次算是彻头彻尾的改变形象,用“野兽”来为吴京的此次蜕变定位,丝毫不夸张。

  吴京与张静初演绎“绝世悲情”

  吴京在片中的野兽冷酷也发挥到了自己最亲近的人身上,影片中他与张静初饰演一对情侣,常常出现于案发现场,是恋人关系,也是工作搭档,但吴京是一个十足的大男子主义,性格自私火爆,为了抓变种人而达到功成名就的目的,常常忽略女友的安危。而作为女友张静初却时刻跟随吴京,保护着他的安危。不过,吴京这种不管不顾的性格也导致了两人之间无法挽回的变故,最后在危机与毁灭之际,成为了银幕上一对最悲情的末世恋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