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木村拓哉苍井优浅野忠信为电影《REDLINE》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2日10:28
苍井优
苍井优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木村拓哉苍井优、浅野忠信这组豪华阵容,11日消息,他们将一齐为10月公映的动画电影《REDLINE》。

  电影以近未来为舞台,木村为热爱四轮车的男人JP配音,苍井优扮演的是他的初恋女性,JP为了找回他的初恋挑战宇宙最大级别的车赛。浅野配音的角色是在比赛时JP的搭档。

  木村挑战电影声优是继04年公映的吉普力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之后第二次。苍井优去年已经有过为影片配音的经验,她的能力也被证实。浅野忠信这次则是首次挑战生活有。

  也负责了该片制作的电影导演石井克人谈到了起用三人的理由:“我希望我最尊敬的演员们能够来为这部片子配音。”

  木村曾经在拍摄富士通FMV广告时多次和石井克人导演合作,而且SMAP的PV也多次合作过。石井导演对木拓寄予了百分百的信赖:“这个人真的是太厉害了!”

  该片《REDLINE》制作时间长达7年,一共作画10万余张,去年在瑞士国际电影节等地上映时大受欢迎,这次加上豪华声优阵容,在日本又将引起关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