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即将登陆央八 李保田张国立荧屏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0:27
《永不回头》海报
《永不回头》海报

  六月的荧屏可谓是精彩不断,各类题材的影视剧争相亮相荧屏,抢占观众眼球。由张国立携手刘蓓、范明、韩雨芹、钟汉良主演的生活情感剧《不如跳舞》在央视一套开播,而14日,由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等人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戏《永不回头》又即将登陆央视八套。张国立和李保田,两位著名的老戏骨,昔日在《宰相刘罗锅》的黄金搭档,如今各自牵手自己的主创团队,在荧幕上“狭路相逢”,“刘罗锅”与“乾隆”的pk,到底能更能赢得观众青睐,的确让人充满期待。

  1994年,古装大戏《宰相刘罗锅》轰动一时,堪称电视剧经典。张国立、李保田分饰乾隆皇帝和宰相刘罗锅,两人默契、睿智的合作,使剧作故事不断、精彩迭出,二人也因此成为荧屏上一对黄金搭档,受到观众喜欢和赞誉。如今,二人的最新现代剧在央一和央八同档期播出,堪比火星撞地球,不得不争相发挥各自亮点,吸引观众眼球。

  从题材上说,《不如跳舞》主打温情牌,用跳舞这一艺术形式弘扬简单、快乐的生活态度以及和谐的社区关系。而《永不回头》则聚焦刑释人员这一特殊群体,揭秘了刑释人员生活和情感方面的艰难与尴尬,呼吁社会给予刑释人员公正平等地对待;在演员阵容上,《不如跳舞》集合了张国立、刘蓓、韩雨芹、钟汉良等香港、内地的新老明星,另有范明、买红妹、李菁菁等著名喜剧演员助阵。而《永不回头》网罗了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四位实力演员,“铁四角”的搭配颇具收视号召力。从风格上说,《不如跳舞》轻松愉快,青春时尚,还洋溢着浪漫温馨的气氛。《永不回头》则内涵深刻,极具社会启示性,而且整部剧弥漫着各种人间真情与感人故事,足以催人泪下。总之,两部戏各有春秋,在播出时间“撞车”的时候,又都分别顺利登录收视率极高的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看来,二者的pk也会是一场颇受关注的好戏。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