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客栈》横店热拍 谢霆锋缺席二儿子满月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0:02
探班剧照
探班剧照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昨日,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谢霆锋张家辉主演的《财神客栈》在横店探班。张柏芝当天已抵杭州,准备前来探谢霆锋的班,而作为父亲,谢霆锋摸爬滚打拍摄《财神客栈》这部古装动作喜剧赚奶粉钱,连Quintus的满月酒都没时间回香港招待宾客,全部交给张柏芝打理。

  不过谢霆锋的奶粉钱赚得不轻松,探班现场所拍的一场戏是小捕快谢霆锋和总捕头何家劲为争功劳而动起手来,只见两人剑来剑往,继而谢霆锋被何家劲一脚踢到飞起,直往后倒砸碎一张木桌,他并没有用替身,也不用威亚,可谓相当拼命。

  此外,早前上海电视节上传出谢霆锋将以每集30万元的高价接演30集电视剧《剑侠情缘》,导致剧组只能请民工,引发“制作费与演员片酬比例”大争论。当天,被记者问及演员拿这么高片酬怎么看,谢霆锋笑而不语,倒是旁边的张家辉帮他解围:“这算不算高我不知道,但演员酬劳该拿多少,一直都是这样。”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