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贾静雯 > 贾静雯相关报道

曝贾静雯恋上名媛互动亲密 婆家大怒导致离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53
贾静雯、孙志浩也曾经其乐融融
贾静雯、孙志浩也曾经其乐融融

  台湾女艺人贾静雯离婚风波让外界雾里看花,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孙家与贾静雯闹翻的关键是,贾静雯恋上了台湾社交名媛孔菁苹,让孙志浩面子上挂不住。

  报道称,孔菁苹绰号孔孔,身材微胖总是留着一头利落短发,活跃于台湾社交圈,曾和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过从甚密。去年7月,贾静雯被狗仔队目击和孔菁苹相约吃饭,两人同车互动亲密,交情似乎不单纯,因此贾静雯恋上名媛的消息便不胫而走。

  当时孙志浩人虽在美国,但这个消息早就传到他耳里,此事还让他变成朋友间的笑柄,孙家认为贾静雯惹出这样的传闻,丢光了孙家的脸,所以坚决要与贾静雯撇清关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