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6月15日 女选男 精彩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09:53

  《我们约会吧》6月15日(周二)晚8点25分,五款优质男嘉宾情牵十八位单身超女。

  精品奋斗男李先合,帅气出场,单膝跪地,模仿丘比特射箭,究竟这一箭射中谁的心?究竟谁是惊弓之鸟?现场秀贵重约会礼物——DIY碎钻项链,现场18位女嘉宾纷纷为之倾倒,明争暗斗,争相表白。

帅哥美女牵手成功

  精品帅哥张斌,酷似张东健,长情帅哥是谁的菜?一首《心如刀割》,迷倒十八位单身公主,光芒闪晕天鹅池。帅哥常有,长情帅哥不常有。激烈PK,帅哥配靓女,约走萝莉御女何雪琼。

奋斗优质男王亮

  精品白领王亮,典型自信狮子座,高唱《蜗居》主题歌出场,何老师直叹可去“快乐男声”。现场情感碰撞,观点摩擦,火花四溅,堪称约会史上最经典。公主泪洒现场,气压骤降,“大姐大”挺身而出,激烈辩驳。这不仅仅是约会,更是一次精彩辩论。真诚沟通最真实,深刻诠释约会主题,最终王亮是否约会成功?

浪漫丘比特李先生

  精品科研男李红魁,爱丹顶鹤更爱故土,远涉千里来约会。“纯爷们”也会孤单,血性汉子也要谈恋爱爱。情动单身公主,现场为之鞠躬。单身潮女,是否愿意同赴世外桃源?去自然保护区约会,浪漫设想是否能实现?

精品潮男黄由生

  精品潮男黄由生,不抽烟不喝酒,还自诩职业是商人?阳光小资娃娃脸,更是回头浪子。开朗大方,博得全场欢心。出场便伏笔“心动女孩”没有走。去南极约会你愿意吗?约会史上亮灯最多,整场悬练最后才揭晓。

  更多精彩就在6月15日,下周二晚8点25分,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