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周润发引混乱否认巩俐神秘 称三亿买豪宅是谣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9:29
周润发带太太观影

《谍海风云》剧照

  中新网6月12日电 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在北香港穿上便装与太太结伴往欣赏由他主演的《谍海风云》电影优先场,不过,女主角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另一位男主角没有露面。发哥一现身,即引来影迷、保安及记者蜂拥而上,发哥与太太被迫得寸步难移。

  “不方便”出席北京首映

  香港“明报”消息称,发哥拍完《谍海风云》后,没有看过该片,昨晚是专程捧场,他表示巩俐不在香港,大家会分道扬为电影宣传。问他会否到上海出席该片的全球首映礼?发哥笑说:“我不会去上海,因为未收到通知,正如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由巩俐与尊古锡一起出席就好了。巩俐在戏中是男主角的情人,就由他们戏里戏外都互相照顾吧!我是戏中的老公,所以不方便出席。”对于男主角赞巩俐有如蒙娜丽莎般神秘,更称赞她靓过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哥被问到是否认同巩俐神秘时,他说:“不认识巩俐的人就会觉得她神秘,当认识深了,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近期有传发哥频频“出击”买楼,发哥表示只是巡视一下,去吸收“龙气”而已,他同时否认以3亿元买下贝沙湾独立屋,“根本没有此事”。至于有人比较他与周星驰 的身家,有指发哥目前是身家逾亿的富豪,发哥幽默地说:“过亿?件衫没有洗就会‘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