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好莱坞电影《诸神之战2》明年开机 将制3D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09:29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和传奇影业计划于明年一月份开拍《诸神之战》的续集,原来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将不再执导,目前被看好的导演人选是曾执导过《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的乔纳森·雷比斯曼。

  《诸神之战》根据1981年同名老版影片改编,今年上映后取得了4.86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华纳想趁热打铁,续集仍将从希腊神话中珀尔修斯的故事里取材,预计2012年春季档上映。萨姆·沃辛顿会继续主演,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将退居二线转当执行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诸神之战》由于转制3D过于匆忙,效果很糟糕,被很多人称为“伪3D”。这次制作续集,吸取了教训的华纳将直接动用3D摄影机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